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那麼現在的年輕人愛用甚麼語詞,來取代「さようなら」呢?對好朋友的話,會使用「またね」、「じゃあ」(jaa) 或是英文的bye bye;同事或是平輩的人,則習慣用「おつかれさまでした」(辛苦了!);至於長官或是長輩則是「お先に失礼します」(先告辭了!)只能說語言不是死的,隨著不同世代,使用習慣也會有所不同,除了「さようなら」又能多學到幾種說法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文化祭新招學生建室內過山車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過去我們常會聽到日本人說「さようなら」(莎喲娜啦) ,做為再見的意思,不過現在的年輕人似乎不太怎麼說了?根據日本媒體調查,20歲至30歲的年輕人,有8成不再這麼說了,而是改用「またね」(matane) ,或是直接說英文的bye bye,原因是這個詞聽起來很像有永別,再也不見面的感覺。

▲日本

英文家教費用多少

人不再習慣過去的再見用語。圖為日女星稻村亞美日前為中職開球。(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損友惡整糗傳送洨一杯給老闆娘



過去常聽到的有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範文

禮貌的日本人說,「さようなら!」這句話在日劇似乎也常聽到,不過現實生活中,似乎越來越少人說了,據《產經WEST》調查,20歲至70歲的人中,有7成不會這樣說, 20歲至30歲的年輕人更有8成不會說,因為他們覺得,這句話給人的感覺,就像是永遠不再見,或是再也看不到一樣。

從國外寄信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該寫ROC還Taiwan..

最強身教!母子清晨主動掃馬路

澄清非無理的人獅吼姐現身啦!



銘傳出正妹是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外籍英文家教

真的照片說明一切

9個狀況看自己是不是「精神暴力女」

女到

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

超商買冰沙竟嗆店員要去冰



輔大哲學57人轉系李富城:轉得對

史上最佛心無名早餐火腿蛋才15

工作英文面試對話



文史哲成轉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

大貨車現美女司機

彰化一對一英文家教

?網友:太犯規

挑食嫌難吃!北市營養午餐年倒19億

arrow
arrow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