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當時同車的旅客認出昏倒的是歌手胡德夫,在列車中大喊:「有胡德夫的家人嗎?」把睡夢中的胡德夫太太叫醒,列車長也廣播尋求車上醫護人員,後來1位護理師與中醫師伸出援手,讓他緊急服心臟急救藥物(舌下含片)及巧克力提升血糖,10多分鐘後他逐漸恢復意識,列車也因此緊急停靠原本不停的羅東站,由站長陪同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急救。

朴容夏輕生6年蘇志

雅思補習班推薦桃園

燮掃墓悼友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Kid腳扭傷腫成麵龜許維恩心疼

妮妮看他膝蓋流血好自責逼哭爸爸

原住民歌手胡德夫5日在結束連續3天的電影拍攝後,因拍片太操勞,從台東趕往台北參加朋友妻子的告別式時,不慎在搭乘的普悠瑪列車上昏迷,後來同車廂的1位護理師及中醫師伸出援手,才逐漸恢復意識,隨即送往醫院急救。近日身體逐漸好轉,將舉辦演唱會的胡德夫也希望他們能出席,讓他當面致謝。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胡德夫5日在普悠瑪列車上昏倒,送醫後已無大礙。(圖/無非文化提供)

秦偉

雅思補習班推薦彰化

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住院期間經院方詳細檢查,發現胡德夫是家族遺傳的血糖與心臟冠狀動脈堵塞才突然昏迷,完成心導管手術後目前已無大礙,只需注意血糖控制,現在他也已經出院。至今回想起來鬼門關前走一遭,胡德夫說感謝當時在車上幫助他的人們,但當時匆忙中沒留下聯絡方式,所以希望看到報導後那天的善心人士能主動向他們聯絡,他說:「我和我太太都希望可以邀請他們來看音樂會,讓我藉這個機會當面謝謝他們!」胡德夫音樂會9月10日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詳情請洽大市集交易網。



《妹妹》超Q童星吳若瑄變身美少女

小歪閃婚

雅思補習班推薦嘉義

「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雅思補習班推薦苗栗





劉樂妍控製片人逼陪睡!公開私訊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北



▲胡德夫即將開演唱會,希望邀請當天幫助他的人出席。(圖/無非文化提供)

蛇精男1天14針玻尿酸:臉全是針孔

記者盧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中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竹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北市

薇淩/台北報導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65歲胡德夫5日結束連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續3天從早上6點到晚上10點在台東的電影拍攝行程,隨即趕往台北參加朋友妻子告別式,他與太太搭上凌晨5點從台東開往台北的普悠瑪號列車,當火車經過花蓮時,他在前往洗手間的回程突然身體失去知覺,隨即被同車旅客發現昏迷倒臥在車廂間通道。

林彥君鬆口請辭《食尚玩家》原因

2歲妮妮暴怒主動道歉讓爸笑了



雅思補習班推薦基隆

arrow
arrow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