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好萊塢知名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圖/取自Wall Street Journal。)

文/非池中藝術網

去年演出《華爾街之狼》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不只是好萊塢知名影星,也是位藝術愛好者,擁有可觀的收藏品。李奧納多表示,他購買藝術品與挑片標準類似,都是憑直覺判斷是否喜歡。

李奧納多首次購買的畫作,就是紐約街頭藝術家尚米榭.巴斯奇亞(Jean-Michel Basquiat)的作品。李奧納多表示,安迪.沃荷(Andy Warhol)、克萊門特(Francesco Cleme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雲林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會話nte)、尚米榭.巴斯奇亞都很偉大,但他最崇拜尚米榭.巴斯奇亞,直到現在還視他為英雄。

1980年代,李奧納多還是位小學生。而尚米榭.巴斯奇亞從塗鴉青年蛻變為藝術界明日之星,開始創作油畫,色調大膽奔放,線條急促,具有兒童畫作般原始驅動力,夾雜大量文句,並混合街頭生活元素,受到人們喜愛。後來李奧納多也陸續收購尚米榭.巴斯奇亞《Untitled (Boxing Ring)》等作品。

李奧納多認為,藝術家與電影明星的際遇相似,若沒有在大眾面前曝光、用心創作,很難抵達顛峰。藝術家要發光發熱,可能要歷經更漫長的歲月,偶爾會一舉成名,同時也會被時代考驗畫作的價值...( 詳全文:)

瘋電影/愛情沒有終點廣結善緣才能遇..

久宝留理子戀情,趕快來吧!

日本搖滾領航矢澤永吉

台股「通縮化時代」何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推薦 英語課程費用時了?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近藤真彥、近畿小子可望登紅白?

東京神保町的貓書如何在家學英文 台南學英文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聲優小松未可子群青的生存色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空靈系甜心Lauren熱心公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First PDF - PDF..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在家學英文方法 如何在家學英文學英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好
    全站熱搜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