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哪裡學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小學線上學英文 免費

▲宋楚瑜參選2016總統大選?最快8月初宣布。(圖/兒童如何學英語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最佳親子學英語網站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8月份宣布2016年是否參選總統,預計衝擊國民黨選情。立法院長王金平22日受訪表示,宋楚瑜還沒正式宣布選不選,他無從評論;媒體追問是否擔心拉低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選情,王金平用閩南語回應「多開井就會多拔泉」,洪秀柱難免會受宋楚瑜到影響。

親民黨昨召開工作會議,會中勸進宋楚瑜的聲浪不斷,但最快8月初才會定調。王金平指出,沒有去了解宋楚瑜參選的影響,也無從評論,但坦言「多開井就會多拔泉」,洪秀柱選情難免受影響。媒體詢問是否勸退宋,王金平巧妙回應「這不是我的事」。

另外,週刊報導國民黨部分人士計劃修改內規,把王金平列入不分區第1人,但遭王陣營拒絕。王金平對此僅回應「謝謝大家關心」。媒體詢問是否目標黨主席,王金平說「我不便回答這個問題」。

▼立法院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長王金平。(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時代力量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 免費英語課程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小孩 新竹
    全站熱搜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