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為提升花蓮縣國中小學生基礎英文能力,花蓮縣政府與空中英語教室今(12)日簽訂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閱讀測驗書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結多益考試時間2015 英文不好想考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報名盟合作意願書」,協助花蓮縣建置E化英語學習平台,提供英語教學師資與實驗教學。

空中英語創辦人彭蒙惠(Doris Brougham)說,東部的孩子跟西部的孩子一樣好,沒道理東部的孩子英文學不好!

彭蒙惠多年前曾在花蓮擔任英文教師,對花蓮的孩子有一份特殊的使命感,因此,當花蓮縣政府提出,希望空中英語教室提供師資與教材,協助改善花蓮學生英文能力時,便一口答應。

花蓮縣政府教育處長陳玉明說,9月份,空中英語將協助針對花蓮全縣國中小學生,進行教學前測,並在縣內徵求10所學校,以E化教材,進行實驗多益考試時間2015 托福如何考高分 托福分數對照表 托福分數計算教學。多益考試時間2015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2015 多益考試 宜蘭多益補習班費用

除此之外,空中英語教室也將在花蓮舉辦國中小聯合School Rally音樂會、辦理教師研習、並擔任教學顧問,期盼能有效提升學生學習成效。

多益考試時間2015 如何考多益滿分 花蓮多益補習班 台東多益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