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學英文單字 線上學英文 免費 自己學英文會話采薇/台北報導

楊乃文去年《TIMEQUAKE》演唱會結束後,5日終於發行同名演唱會LIVE專輯。記者會上唱片公司送上她最喜歡的作家馮內果,在1997年出版的絕版小說《TIMEQUAKE》。去年演唱會名稱與概都是取自這本書名而來,巧合的是,出版的1997年正好是楊乃文出道的那一年。楊乃文一看到禮物,原本酷酷的表情立刻展開笑顏。

▲楊乃文收到超夢幻禮物,立刻笑開。(圖/亞神提供)

楊乃文笑說:「其實這本書我已經有了,不過不是這麼漂亮的精裝版,所以,還是很感謝公司同事的費心。?對於首次發行LIVE專輯,楊乃文說:「和以往進錄音室錄製新專輯的感覺完全不同,這就是一張和整個樂團與所有工作人員全力以赴在2小時內完成的專輯,只許一次到位無法重來!」

記者會上楊乃文也透露,維持完美狀態的小秘訣就是持續規律的運動,更不忘幽默自嘲:「其實我很愛吃,我運動是為了可以盡情享受美食!」楊乃文一周7天運動6天,最喜歡的就是網球、空中瑜珈和肌耐力訓練,「我運動都是有規劃的,周一空中瑜珈,周三周四打網球,其它天就做肌耐力訓練。」

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如何學英文會話 小朋友學英語發音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如何學英文會話 24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沒時間 宜蘭學英文補習班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電影 影片
    全站熱搜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