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學習 怎麼學英語最快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台灣民眾對吊白塊的印象多半來自食安問題,曾有不肖業者將吊白塊添加在豬皮、潤餅皮、蜜餞等食品上。(圖/東森新聞)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財政部關務署今(10)日表示,台灣自2010年7月16日起,對中國產製進口的甲醛合次硫酸氫鈉產品(俗稱吊白塊)課徵為期5年的反傾銷稅,如今期限將至,考量沒有利害關係人申請繼續課徵,因此該稅將於今(2015)年7月15日停止課徵。對此,當初申請人國泰化工則表示,由於中國最大傾銷業者──東泰精細化工已倒閉,目前受影響不大,因此作罷。

據悉,吊白塊的正當用途為強力還原劑及漂白劑,且是生產人造橡膠AB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及MBS(耐衝擊改質劑)的重要助劑,也用作解毒劑、糖類漂白劑、除垢劑、洗滌劑等。

2002到2009年間,中國業者將大量吊白塊以低價傾銷台灣,導致台灣業者的產品市占率下降一半、快速萎縮。當時市場主要業者國泰化工遂提出申請,希望政府對中國業者課徵反傾銷稅(當時一般進口稅率為3.4%),經審議後,決定東泰每次出口貨物來台必須被課徵14.72%(後重新核定為15.33%)反傾銷稅,其餘中國業者稅率則為28.93%。

財政部官員表示,由於課徵期限為5年,將在今年7月15日屆滿。考量財政部曾於去年10月28日依「平衡稅及反傾銷稅課徵實施辦法」公告,提醒利害關係人要繼續課徵須在1個月內提出申請,但始終無人回應;因此公告自今年7月16日起,將停止對中國業者課徵反傾銷稅。

對此,國化發言人林淑珍則表示,中國東泰公司在這段期間已倒閉,目前市場也未感覺到中國吊白塊傾銷台灣的氛圍,因此國化決定放棄申請。不過,她也抱怨,當初政府所定反傾銷稅率14.72%、15.33%對東泰根本不痛不癢,導致國內業者在市場上的銷售壓力始終未減,「東泰會倒閉,純粹是自己的問題,與反傾銷稅無關。」

翟神:人才薪水太低,蠢材則太高

父母逼考公職翟神:不如當太監

翟神找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員工有三種人一定不用

「兩岸傳播、電商論壇」廈門登場

邱大展:BOT搞這樣,要統一很快

怎救宏達電?學者:把HTC賣了

誰害宏達電慘虧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單字 如何學英文發音 如何學英文最快 80億?內鬥揭密

宏達電陷低潮潘思亮:不要唱衰

王雪紅:宏達電必須立即改變

涉雲豹裝甲車弊案?昱晶聲學英文的方法 基隆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便宜 哪裡學英文最好明澄清

頂尖房仲要具備的5大特質

杜英宗:做保險公司比金控還要好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日圓大貶台灣機械業恐被打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課程 何自己
    全站熱搜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