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日月光首度參加COMPUTEX,搶攻物聯網系統封裝商機。(圖/資料照/記者高振誠攝)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封測龍頭日月光(2311)首度參加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將展示自家系統級封裝(SiP)的微型化及整合技術,對外展現包括智慧家居、照明控制、環境感測、健康照護、車用無線與微定位技術等相關應用,提供車用無線、內埋式基板技術,以及運用在穿戴式裝置的相關解決方案。

日月光將於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期間,對外展示可結合智慧家居,以及物聯網相關運用的系統級封裝平台完整解決方案。日月光表示,透過「一元化」服務整合封裝、材料、測試,並與集團旗下環旭電子,在系統組裝製造服務,提供豐富經驗並產生「1+1大於2」的綜效,帶動未來系統級封裝技術廣泛應用。

身為全球封測龍頭,日月光默默耕耘研發系統級封裝技術已逾10年,結合旗下環旭電子系統組裝設計能力,大幅縮短開發週期,將無線射頻(RF)、處理器、記憶體、感測器、能源管理、多媒體不同功能晶片,組裝到更小的空間,提升封裝晶片效能。

隨著物聯網產業迅速成長市場,日月光加快腳步發展不同的商業模式,盼能建立系統級封裝技術領導地位,目前日月光擁有銅打線、晶圓級封裝、扇出型晶圓級封裝、覆晶封裝、2.5D/3D、基板,以及內埋式晶片封裝和環旭電子的模組組裝優勢,可提供一連串完整產品解決方案。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線上學英文文法 嘉義學英語會話 新竹學英語會話 桃園學英語會話線上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張忠謀:2014年台線上學英文文法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無預線上學英文文法 看公視學英語 學習英語對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線上學英文文法 幼兒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位 大小事
    全站熱搜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