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幼兒學英語網站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網站

線上學英文文法 雲林學英文推薦 苗栗學英文推薦 新竹學英文推薦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歌手王力宏1995年出道至今約20年,在歌壇上表現十分亮眼,擁有大批忠實粉絲。而他17日滿39歲,不僅許多網友留言祝賀,就連好友陳建州(黑人)也在臉書上表示「我們全家祝福力宏乾爹生日快樂~」他則是帶著一家人到日月潭過生日,18日晚間特地分享照片給歌迷朋友。

▲▼王力宏和家人在日月潭慶生。(圖/取自王力宏臉書)

「二哥」王力宏4月30日第一次到日月潭拍攝MV,離開後對該地的美麗山水念念不忘,時隔半個月,他帶著老婆李靚蕾和家人重遊日月潭,以及慶祝自己39歲生日。他這次除了搭船遊湖、吃赫赫有名的阿婆茶葉蛋以外,還早起到南投的金龍山看日出,幾天下來的行程非常悠閒、放鬆。

▲▼王力宏和家人坐船遊日月潭,也吃到有名的阿婆茶葉蛋。(圖/取自王力宏臉書)

此外,王力宏18日一口氣PO出好幾張在日月潭遊玩的照片,其中一張緊握老婆李靚蕾的手雖然引起粉絲吃醋,但得到更多的是祝福「Happy birthday!雖然看別人緊握你的手我很吃醋,但是從小到大的偶像,家庭幸福,永遠快樂!」還有不少南投的網友看了他的照片後現身留言,「我的故鄉,好山好水,日月潭真的很美!」

▼王力宏到金龍山看日出。(圖/取自王力宏臉書)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線上學英文文法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線上學英文文法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學英文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全站熱搜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