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flpt準備 flpt成績對照表 flpt成績公布時間





▲賀寶芙盃高雄市隊李昌洲(前右1)和隊友們。(圖/記者林雅思單字本 基隆雅思補習班 雅思分數怎麼算 雅思分數換算 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高雄市隊中繼投手李昌洲,17日迎戰新竹市,接替先發投手的他表現亮眼,主投2.1局無責失分,且僅讓對手敲出2安打,另外飆出4K封鎖對方打線。儘管上場時有些緊張,但他笑說,自己就是想著要把球投進去。

>>>最詳盡的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鎖定《ETtoday》

高市先發投手楊文浩控球不穩,開賽就投2保送情況下,總教練鄭英俊毅然決然換上李昌洲,面對前2名打者他連續被敲兩支安打,失兩分非自責分,不過隨後立即回穩,助球隊順利止血。

「被打2支安打的時候很緊張,但是我跟自己說要投進去。」李昌洲打擊也繳佳作,3打數2安打,包括一支2壘打,貢獻2分打點,另外有一雅思單字本 桃園多益補習班 多益補習班費用 第一次考多益的書次四壞球保送,跑回3分。

來自美濃國小,李昌洲表示他開賽前2天才加入高雄市隊集訓,鄭英俊教練的嚴格教導,一開始的確有點不適應,「教練很嚴格,很要求禮貌跟態度,上來台北比賽後才有漸漸習慣。」

隊長楊鈞也談到,前役球隊有些失誤,很多人看錯暗號,比賽結束當晚總教練也花時間和他們談心,「他說其實就算是教練、裁判都有可能犯錯,怎樣學習起來,不要再犯以前的錯誤更重要。」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雅思單字本 toeic 單字書 ptt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pdf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雅思單字本 toeic reading toeic報名 toeic分數對照表 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