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多益分數對照 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屏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隨雅思單字本 花蓮托福補習班比較 雲林托福補習班比較 嘉義托福補習班比較著新規範生效,部分日本產品恐斷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對於日本進口食品產地、輻安等新措施將在15日正式上路,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14日表示,標示不實與食品安全是不同的問題,盼放寬管制;日本農林水產大臣林芳正則說,日政府強烈要求台灣撤回新措施,但未有具體進展,不排除向世界貿易組織(WTO)提告。

台灣自日本311大地震後,便禁止福島、櫪木、茨城、千葉、群馬核災5縣的食品進口,15日起將再要求這5縣以外的日本進口食品附帶產地證明,並附上特定地區水產、茶葉、嬰兒食品等近800項「高風險產品」的輻射物質檢測證明。日本《產經新聞》14日報導指台日協商已經破局,日本食品全面停止輸台已成定局。

總統馬英九14日下午接見日本宮城縣知事村井嘉浩時表示,根據科學檢驗,日本食品是安全的,但後來發生核災5縣的食品偽造標籤混入台灣,造成消費者恐慌、立委憤怒要求從嚴管制,問題不是食品安全,而是標籤可能不一定正確,「這是法律問題,不是科學問題」。馬英九說,台日雙方都在調查偽造標籤的真相,只要查出真相,找到預防的方式後,很快就會解除這限制。

▼未來日本進口食品都必須附上產地證明,部分地區的產品還需要通過輻安檢測。

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14日表示,過去已向台灣當局提出大量科學數據,證明日本食品的安全性,且許多國家也已放寬管制。日方強調,台日雙方已達成合作調查的共識,不過產地標示不實與食品安全是不同的問題,台灣卻因此加強進口管制措施,期盼能放寬管制措施。

日本農林水產大臣林芳正14日舉行記者會,指台灣加強對日本進口食品規範是片面性的決定,日本政府強烈要求台灣方面撤回這項措施,且加強規範沒有科學根據。林芳正說,因台灣方面對日本要求未有具體進展,日本政府正研擬適當措施,不排除向世界貿易組織提告。

針對15日正式上路的新措施,日本網友反應兩極,支持台灣加強管制的一派認為,連日本民眾都搞不清楚這些食品能不能吃,更何況是外國人;有人說,既然要將貨物賣給別人,就該遵照對方法令;還有不少網友表示,若當初沒有偽造產地標籤的情事發生,台灣方也不會有這樣的反應。

另一派反對加強管制的言論則認為,台灣政府的新措施充滿政治動機,沒有站在雅思單字本 如何準備托福ibt 2015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考試用書推薦科學基礎上做決定,是想藉此要脅日本;還有網友表示,那就讓台灣人去吃大陸和韓國的食品吧。

▼日本輸台食品偽造標籤偷渡核災地區食品輸台。(圖/本報資料照)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雅思單字本 雅思報名 ielts高分技巧 高雄 ielts高分技巧 台中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雅思單字本 多益考試日期 toeic考試時間多久 toeic考試日期時間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比較 方面
    全站熱搜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