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美貞梅開二度,甜蜜再嫁前夫孫興。她13日在臉書上PO出人在希臘的照片,穿上白色飄逸裙裝,開心地說「面對如此迷人的景象,我'厂?ㄣ'了...但願我的幸福快樂,從這開始蔓延直到永遠~」

▼林美貞甜蜜「再嫁」前夫孫興幸福在愛琴海辦婚禮。(圖/翻攝林美貞臉書)

林美貞2005年因孫興外遇鬧婚變,當時她因大陸舞蹈演員駱麗娜介入婚姻而傷心不已,和丈夫協議分居不離婚長達9年。不過,她月初歡度44歲生日,傳出已經收下「前夫」所送的鑽戒,也答應了對方的重新求婚;她日前出發到希臘,13日開心地在當地的愛琴海舉辦簡單的小巧婚禮。《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林美貞經紀人,對方未接電話。

▼孫興和林美貞復合。(圖/新浪娛樂、取自林美貞臉書)

目前接下中視八點檔《多桑》,林美貞日前出席記者會時曾透露,戲中她是一個丈夫很疼愛的小女人,戲外也希望未來可以有這樣的疼愛。對於婚禮狀況,中視表示林美貞在前期劇情的戲份不多,但應該是有向劇組請假出國。

▼有網友拍到兩人在希臘的甜蜜模樣。(圖/翻攝新浪微博)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線上聽力測驗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古題 多益高分技巧 多益成績查詢

跳錶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雅思比較 托福 多益 對照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pdf toeic單字表下載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多益補習班推薦 ielts準備心得 ielts準備書籍 ielts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