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幼兒學英文的好處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學英文的好處

▲中信兄弟投手林英傑。(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三毛」林英傑今天(29日)身穿中信兄弟球衣要先發,這是他在台灣職棒生涯為第5支球隊先發出賽,如果再拿先發勝就締造在台灣職棒5支不同球隊都拿先發勝紀錄。

林英傑職棒生涯在1999年加盟台灣大聯盟高屏雷公隊開始,1999年9月12日以18歲又134天締造台灣職棒最年輕先發投手的紀錄。

他在2004年加盟誠泰Cobras,該年3月17日對La new熊奪在中職首場先發勝;2006年到2008年到日本職棒樂天金鷹效力,可惜無緣在一軍勝投,2006年4月1日對軟銀鷹,先發8局無失分,以1比0領先退場,隊友在9局上失3分讓他日職一軍首勝不見了。

▲林英傑在義大犀牛。(圖/擷自中職官網)

林英傑在2009年回中職加盟興農牛,該年4月17日對兄弟先發5局奪先發勝;2013年改穿義大犀牛球衣,在4月20日對統一獅,先發5局取得先發勝。

今年他轉隊到中信兄弟,雖已靠中繼拿到2勝,但今天(29日)是在中信兄弟第1次先發,若能奪得先發勝,即可創下在台灣職棒5支不同球隊都有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小學生英文如何學好 小孩英文如何學好 國中英文如何學好先發勝的紀錄。

▲林英傑在興農牛。(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幼兒英語學習app ios英語學習app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單字 手機上網學英文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推薦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 線上英文廣播收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科 新竹
    全站熱搜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