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補英文費用 基隆補英文費用 中壢補英文費用



影劇中心/綜合報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班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影星庹宗華以《報告班長》系列電影成為家喻戶曉的影星,出道多年的他原本和陸籍妻子陳思有個美滿的家庭,婚姻卻在2012年亮起紅燈,2015年3月正式破局。離婚後,他獨自撫養2個女兒,還在6月順利考上台灣藝術大學在職專班,準備念碩士繼續深造,而經紀人也坦承確有此事。

▲庹宗華2015結束了和陸籍老婆陳思的13年婚,成為獨自撫養2個女兒的單親爸爸。(圖/東森新聞)

52歲的庹宗華考上台藝大後,隨著放榜日子的來臨,消息也跟著曝光。而他事後透過經紀人接受《中國時報》專訪,坦言確實已經考上該校的「廣播電視系在職專班」,未來生活重心還是會在女兒身上,身為單親爸爸責任感也變重,強調會努力賺錢栽培2個寶貝,拍戲空檔才會去上課。

▲▼52歲的庹宗華失婚變成單親爸爸,仍在2015年6月順利考取台藝大在職專班,孫鵬也將成為他的同班同學。(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取自狄鶯臉書、翻攝自台藝大網站)

庹宗華目前正在忙於拍攝八點檔《多桑》,對於考上台藝大在職專班的消息曝光,他雖大方承認,心裡似乎仍有些擔心,直言拍戲之外的時間都會去上課,但希望求學過程都能保持低調。另外,榜單中除了他以外,孫鵬也在名單之列。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 基隆英文家教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雲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嘉義 一對一英語家教 彰化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依晨
    全站熱搜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