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本周在 WWDC 2015 期間亮相的蘋果音樂串流服務 Apple Music,似乎已經被確認會在台灣上線,而且售價方面,可能將會從原本的每月 300 元(9.99 美元),直接打對折,調降為台幣每個月 150 元,上架時間未定。

根據 Apple 公司學英文的方法 幼兒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網站 幼兒英文教學影片官方公布,未來所有上市的 iPhone、iPad 等行動裝置,以及 Mac 系列產品,預設都會內建 Apple Music 應用程式,今年秋天還將推廣到微軟、Apple TV 與 Android 等平台,提供所有用戶下載使用。

針對費用方面,Apple Music 採用月租制,月租費 9.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300 元,另外還有 6 人共享方案,月租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網站費 14.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450 元,前 3 個月開放各平台免費試聽,不過相較於KKBOX、Spotify 無廣告版本月租費 149 元,甚至是即將上線的 LINE MUSIC,每個月 1000 日圓(折合台幣 250 元)聽到飽來說,還是貴了一些,而且 Spotify 廣告版本還可以免費使用,相較起來競爭力銳減。

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在官網的原始碼當中,偷偷藏有未上架的Apple Music 月租售價,預計將調降為新台幣 150 元,不過內容服務上面會不會跟著有甚麼樣的調整,以及上市時間為何,目前都還未定。

※資料來源:點子生活

索尼Z3+與M4 Aqua台灣售價流..

KKBOX:獨立音樂應受重視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LINE要收費?官方澄清:不實謠言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 初級英文學習

微軟將與Oculus合推虛擬實境裝置

F奶蔡小潔自爆「胸部大的秘密」

攝影狂不能錯過的分區濾鏡App

獨/台灣六大都市4G實測數據公開

卡西歐新自拍神器TR60售價近3萬

網友哀號:LINE在大陸被封鎖啦!

三星 S6 edge 鋼鐵人限定版開..

小米台灣 2 週年慶上線



學英文的方法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法
    全站熱搜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