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有錢人當場跟窮人殺價。(圖/翻攝自TEEPR趣味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TEEPR趣味新聞」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一支短片,一名有錢人看到路邊有人在賣椰子,便下車詢問多少錢,攤販見到客人上門,急忙推銷水果很新鮮甘甜,一顆賣30塊錢,只見有錢人不屑的說根本搶錢,硬要殺到15塊錢。

窮攤販趕緊解釋「先生,我一大早就站在大太陽底下,我們還要養活自己,我所付出的代價一定不只15塊錢。」但有錢人根本聽不進去,只丟下一句「小偷」,就憤然離去。

20分鐘過後,有錢人喝著可樂折返,窮攤販見狀叫住了他,並問「先生,請問你買這瓶飲料花了幾塊錢?」,有錢人回答「這個...35塊」,窮攤販接著問「那你殺價殺了多少?」,有錢人卻直接罵說「你有病嗎?這是有品牌的耶,不能討價還價!」

窮攤販苦笑「先生,你從有錢人那裡買東西,連1塊錢都不會殺,但從窮人這買,卻狠狠殺價15塊錢。」有錢人聽了低下頭去,慚愧的拍了拍窮攤販的肩膀說「你說的...完全沒錯」。影片末提到,「強大的人不會剝削他人,他們只會幫助他人」。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成績查詢 多久 toeic 成績查詢時間 多益考試日期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托福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的書哪本好 考多益的書去哪買 推薦考多益的書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報名日期ibt 托福報名日期2015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試內容有哪些 初學者如何準備多益考試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2015!網友感動分享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範例 托福作文字數 托福作文範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方式 英檢報
    全站熱搜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