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周杰倫問羅志祥「什麼時候當爸」,小豬爆笑離開。(圖/攝影組)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周杰倫最後問羅志祥什麼時候要當爸爸,羅轉頭就走。(圖/攝影組)

華語歌壇年度盛事「2016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5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周杰倫

台東英文家教費用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羅志祥分別拿下最受歡迎全球華語歌手以及hito Star全能藝人獎,兩人壓軸登場,晉升為爸爸的周杰倫立刻逼問羅志祥:「你什麼時候當爸?」為所有觀眾提問,爆笑的是,小豬立刻轉身下台,笑翻全場。

周杰倫與羅志祥為證明「誰的主持功力比較好」,兩人立刻回到台上互相提問,沒想到,周杰倫突機智問話「你什麼時候當爸?」讓小豬瞬間語塞、爆笑轉身離開。羅志祥後來受訪表示「沒想到他(周杰倫)會問這題,他贏了。」至於他何時想當爸,他爆笑鞠躬:「謝謝大家,掰掰!」

2016 hito流行音樂獎出席藝人包括A-Lin、AMIT(張惠妹)、Bii畢書盡、S.H.E、SpeXial、李玉璽、吳汶芳、吳克群、吳莫愁、周杰倫、林俊傑、林宥嘉、信、品冠、韋禮安、陳珊妮、袁詠琳、曾沛慈、楊丞琳、鄧紫棋、鄧福如、蔡健雅、蕭敬騰、羅志祥、蘇運瑩、嚴爵等超過30組逆天陣容接力轟蛋,其中張惠妹與周杰倫更是相隔13年再同場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

花蓮英文家教推薦



【延伸閱讀】羅志祥、周杰倫爆「為女人」不合台上破冰大和解!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



看更多「2016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相關報導請點我

【延伸閱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讀】小周周見周杰倫上台領獎開心舉起雙手撲電視

【延伸閱讀】Ella唱BIGBAN

宜蘭英文家教行情

G神曲嗨爆Hito老公驕傲曝背後辛酸

【延伸閱讀】羅志祥台北演唱會片段早洩

花蓮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狂粉激動尖叫差點失控

花蓮英文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