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每到秋冬的時候,就是單身者最痛苦的時候,雖然說單身並沒有不好,有些人甚至認為過得比有情人的時候還要開心,但是當你戳到單身者的某個點,可是會讓他們覺得很受傷呢!「你沒男友?那你一定很挑!」這句話我想或多或少都曾經出現在你我的人生中,但是這句話對單身者而言,又有什麼樣的涵意呢?

「難道我很高傲?學習英語 彰化哪裡學英文 南投哪裡學英文 台中哪裡學英文

這句話講出來,其實最直接的反應就是會讓人家覺得:「難道是因為我太高傲、太跩,所以別人才會覺得我很挑嗎?」其實,單身的人或許不是太挑,而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該用什麼標準去選擇另一半,選著選著,就這樣浪費了那些寶貴的歲月。

「條件好我就一定要接受?」

甚至有些人認為,單身者並不是沒有人追,追求者甚至條件不錯,到底為什麼不接受他呢?如果愛情可以列出條件,就能夠找出自己的Mr.Right,那麼這一切是不是簡單的多?很可惜,愛情靠的是感覺,是那些化學效應,而不是你所條列出來的擇偶條件。

凱莉認為,單身不過是代表現在的你沒有碰到適合的對象,並不代表你的幸福永遠不會來,也不代表你就是「剩下來的那一個」,所以當很多人問你:「是不是很挑?」這句話很容易讓單身的人認為,是不是我連挑的權利都沒有?凱莉提醒你,單身,並不代表你需要這樣委屈自己,你有資格選擇最好且最適合你的。

◆圖片來源:Weheartit

延伸閱讀

擺脫單身超容易?在這五個地點就能「轉角遇到愛」

【微小說】單身男女寂寞難耐一句「我要你」最能天雷勾動地火!

當不了情人也未必能當朋友!分手後彼此之間剩下的愛留給自己就好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如何學英文歌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dvd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嘉義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軟體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免費學英語發音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好 班哪個
    全站熱搜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