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周杰倫用昆凌微博帳號放閃。(圖/翻攝自昆凌微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新手媽咪昆凌生下女兒之後,日以繼夜地照顧,經常睡眠不足,但日前她在社群網站分享全家「長草」照時,肌膚狀況看起來依舊水嫩,對於平時的保養,她也說,「我習慣先用類精華化妝水輕拍全臉醒膚,接著使用玻尿酸精華液密集潤澤,有時搭配化妝棉在兩頰濕敷3分鐘,再取10元硬幣大小的保濕精華霜,手心溫熱後以畫圈上提方式按摩補油鎖水,搭配每週敷2到3次保濕微導面膜。」

在肌膚的保養上,玻尿酸已經是保濕的代名詞,經過過去10年的研究積累,DR.WU也在9月中針對旗下玻尿酸保濕系列進行全面升級,並且加入全新眼霜產品,採用智慧型肌因活水科技,可以幫助肌膚補水保濕,宛如在臉部內建隱形加濕器,隨時保持水嫩彈潤的狀態,讓肌膚素顏也可以跟著發光。

▲DR.WU玻尿酸toeic考試時間多久 toeic應考技巧 toeic答題技巧保濕系列升級上市。(圖/業者提供)

這次全系列升級除了原有的化妝水、精華液、精華霜、微導面膜、生物纖維面膜...等9大品項,還另外推出了全新眼霜新品,添加高濃度植萃角鯊烷、阿爾卑斯山雙有機認證高山黃芩及接骨木萃取,輕盈滑順的質地,能輕鬆吸收進肌膚,深層潤澤保濕,給予眼周最細緻的呵護。

嘉義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線上教學 toeic線上題庫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新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英文多益書推薦 toeic多益書推薦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台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怎麼讀 托福怎麼念尚buyer秋季穿搭

多益如何計分 新多益準備心得 新多益準備方向
arrow
arrow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