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不背單字 嘉義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局蘆洲分局蘆洲分局五股所警員余福雄、蔡昀穎5日下午據報,前往五股區民義路一處民宅協助衛生單位將李姓精神患者送醫時,遭李男持預藏水果刀亂揮砍傷,2員警隨即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幸無生命危險,分局長王文澤聞訊也立刻趕往探視慰問。

▲蘆洲分局五股所員警余福雄、蔡昀穎協助生單位人員欲將李姓精神病患者送醫,反遭李男持刀砍傷送醫。(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李姓精神病患者(41歲)是新北市衛生單位列管1級個案,今日下午因病發衛生單位人員趕往處理,不料,其拒不送醫,處理人員只好電請員警前來協助將他送醫治療。

五股所警員余福雄、蔡昀穎接獲報案即趕往協助,不及左胸口受傷;蔡員則是右手及頭部右側有受傷,2人隨即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經醫生救治後幸均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分局長王文澤聞訊也立刻趕往探視慰問。砍人的李男則是被強制送醫治療。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台東哪裡學英文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蛇飛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軍官脅女友扯出免費學英文下載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線上英文學習網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 線上學英語推薦女士官做愛內幕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arrow
arrow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