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繼S-Class之後,MAYBACH E-Class的間諜照在國外曝光。(圖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補英文哪裡好 屏東補英文哪裡好/翻攝自Autoblog)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Mercedes-MAYBACH重回市場後,一共有兩個等級,包括S500與最頂規的S600。但日前在國外卻有最新的間諜照傳出MAYBACH將推出E-Class的版本,將等級下放到不僅僅只有S-Class的級距。

▲C柱的設計很像MAYB屏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高中英文補習班ACH S600,同時尺寸比E550或E250都要放大許多。

照片上可以看到,這輛車C柱後方的設計有點像MAYBACH S600,同時卻擁有比E550或者E250都大的車身尺寸;另外在後車窗上使用了暗色的玻璃,讓內裝的部分完全看不到,也因此大膽的猜測,內部將會使用華麗的皮革與大量名貴的材質,也代表著這輛車很有可能就是傳聞中的MAYBACH E-Class。

▲看到這個車尾燈,是否想到W205的C-Class?

MAYBACH S-Class推出後,以極為豪華的內裝吸引了不少頂級客群的注意,不過將階級下放至E-高雄英語補習班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Class,甚至傳出將會推出SUV版本,是否能夠像S-Class一樣如此受到青睞,有待觀察。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南投英語家教老師 基隆英語家教行情 外籍英語家教行情好崩潰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嘉義英語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語家教班 台北英語家教班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