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魏蔓擁有亮麗外型,出道至今深受男性粉絲喜愛,她13日出席香水品牌,低胸洋裝小露性感事業線,七夕將至,她透露自己擦香水有必勝的技巧,保證讓男性難以抗拒,更玩笑地說:「當然要讓他獸性大發。」

▲魏蔓出席活動透露噴香水有必勝的技巧。(圖/記者黃克翔攝)

魏蔓分享,自己約會擦香水時,會直接把香水噴在頸後,隨著空氣散發淡淡玫瑰花香,這樣讓男生無法抗拒,更笑說:「應該要有賀爾蒙的味道,可以讓他獸性大發。」而她近期和劉以豪合作新戲,原本自己是短髮,靠著「接髮」增加女人味,但接髮讓她吃盡苦頭,頭皮一直被拉扯,「感覺悶熱、一直流汗,晚上躺下睡覺痛到睡不著,頭皮3分之1都長痘痘。」

▲魏蔓透過「接髮」增加女人味,但接髮吃盡苦頭,頭皮3分之1都冒痘。(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髮後桃花開,自己目前單身,魏蔓笑說,短髮男生真的不愛,之前短髮臉書發文,按讚大概都1萬或1萬5,現在接髮變長髮,「按讚數變成2萬起跳。」而她近期和劉以豪合作新戲,她稱讚男方「人很Nice,個性很水的男生。」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桃園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如何考 托福如何報名

台大男轉性ielts考試技巧 如何自己準備雅思 如何準備雅思考試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toefl itp 滿分 toefl單字 toefl 報名 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托福單字 flpt外語能力測驗模擬試題 flpt外語能力測驗成績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補習班費用 宜蘭雅思補習班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