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書單 toefl ibt 報名流程 toefl ibt 報名時間

▲《詹氏防務周刊》曾經曝光衛星照,證實中國在永暑礁建3公里戰機跑道。(圖/翻攝自《詹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戰略與國際問題研究中心(CSIS)30日分析,中國在南海永暑礁修建約3000公尺的跑道,是周邊地區中規模最大的飛機跑道,可起降海上巡邏機、戰鬥機,甚至是轟炸機。

根據CSIS「亞洲海事透明度倡議」(AMTI)計畫的最新分析,南海主權爭議中,中國不是唯一在南海島礁修建跑道的國家,但作為第5個修建簡易跑設施的國家,中國後來居上。

分析顯示,中國是所有在島礁修建跑道的國家中,唯一可以起降轟炸機的國家。永暑島跑道長約3000公尺,是馬來西亞及菲律賓等國在周邊修建的跑道長度的2至6倍,在整個周邊地區中規模最大。

蘭德公司國際防務研究資深分析員希斯(Timothy Heath)說,中國在永暑礁部署的空中戰力,會以海上巡邏機為主,一些戰鬥機也可能不時在南海舉行訓練任務,但中國應該不會長期部署尖端多益成績對照表2015 多益報名方式 多益報名日期2015 空中軍力或劃設南海防空識別區,因為區域間的經濟利益才是現階段北京當局的主要考量。

事實上,對於永暑島跑道,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哈里斯(Harry Harris Jr.)日前曾經指出,這座人工島的規模對於轟炸機的使用都綽綽有餘,毫無疑問它是一座軍事設施。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多益成績查詢2015 多益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 大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台北托福補習班 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考試日期2015軟黃金」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廈大教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昆明「後車剷前車」離奇追撞

酒駕撞車害死朋友拉屍體頂包

arrow
arrow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