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颱風將至!強颱蘇迪勒根據中央氣象局預估,將朝台灣北部及東北部海面而來,最快6日將發海上或陸上警報,7、8日可能影響台灣最大。台北小巨蛋8、9日有江蕙《祝福》演唱會,南港展覽館7、8、9日也有包括五月天、ELLA、阿密特、丁噹等藝人的《超犀利趴6》「世界好大趴」,都有可能因天氣因素受影響。

▲江蕙《祝福》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強颱蘇迪勒預估將在父親節前後登陸,可能台北兩場備受期待的演唱會,都會受到影響。江蕙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由於該場地是由官方單位台北捷運公司管理,因此若颱風正式登陸,台北市宣布停班停課,或者風雨過大,依照以往慣例,演出取消或延期的可能性非常大。江蕙經紀人陳子鴻表示:「如果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宣布停班停課,原則上不會再公演。一切要看氣象局宣布,也會和主辦單位寬宏討論。」

而網羅包括五月天、ELLA、阿密特、丁噹、MP魔幻力量,甚至米希亞、氣志團、卡莉蕾等大牌國外藝人的《超犀利趴6》「世界好大趴」,雖然場地也是在室內的南港展覽館,但也不得不考慮觀眾的交通安全問題。主辦相信音樂表示:「我們會持續觀察,安全優先,請大家密切注意我們官方消息。」

▲五月天在《超犀利趴6》「世界好大趴」的演出,是今年在台灣最後一次演出。(圖/資料照)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線上學英語費用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免費英文課程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iphone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 app 推薦 英文看電影學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學英文哪一家好 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消息 英語推
    全站熱搜

    雅思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